好久沒有挑戰一個人的系列了。上個星期六剛好贏了2張戲票去日本電影節,終于有機會了!

於是,本人的一個人挑戰,更新了新的紀錄——《一個人的電影馬拉松》

一切準備就緒,拿著那2張免費電影入場券,我來到了指定的戲院。負責人是一名日本人,我很貪玩地試圖用日文與她溝通。還兌換了2場電影的1個人戲票。對,這次,我從中午12點開始,一個人連看2場電影。

12點那場,是由篠原涼子所演的『今日も嫌がらせ弁当』

其實本人向來並不是很喜歡篠原涼子的演技,但是這部有驚喜!很棒!很有趣的母女親情劇!即爆笑又感動!大推

就這樣一個人又笑又哭地看完了整部電影。不知道是不是日本電影節的關係,聽到好多日本人的對話,好興奮哦!

之後看了另一部大泉洋主演的『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好像是一部真人真事的改編。把殘障人士詼諧的表現。雖然故事可想而知,但是還是賺人熱淚。很喜歡日劇日影,永遠都能把感人的故事情節精準地呈現,不煽情,卻感動不已。每每故事人物微笑面對時,流淚的總是看在眼裏的觀眾。

一個人的電影,雖然只有自己笑著哭、哭著笑。卻能讓自己全程放鬆投入電影。然而事後無法與人分享劇情乃是一大遺憾。

無論如何,挑戰過幾次一個人系列,我反而覺得一個人的電影最容易完成。畢竟看電影嘛,不需要一直說話分心。哈哈...


p/s: 不要問我為什麼愛一個人,我只是覺得每個人都是個體,總不能永遠依賴某一方。至少在遇過一些不仁不義的友情後,我深明這一切 (苦笑)。所以,在自己還沒有完全被別人遺棄之前先學會自立,這樣以後才能“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想太多嗎?或許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