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F5畢業時﹐我父母以“不讀F6就得出來工作﹐不可能供你都college!"的借口﹐我帶著叛逆的心態﹐進入F6生涯﹗中間的時期﹐我有時敵不過自己的良心﹐有時又敵不過叛逆的心情﹐矛矛盾盾的過了兩年。在這兩年的期間﹐我不斷的提醒自己“報復”的計劃(很多我身邊的朋友不知道吧﹗對於父母的強迫﹐我非常的反感﹗)如今﹐成績出了﹐我如己願地在大學名單中落榜﹗﹗我的心情可以說是一陣輕鬆﹑如釋重負﹐不再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煩惱﹐“大學”﹐那個我不曾稀罕的地方即將永遠的離開我﹐這使我心情愉快﹐但是在愉快﹑輕鬆的背面﹐我所得到的只是證明我浪費了3年的青春﹐那一去不回頭的光陰﹐換回我對父母的報復﹗﹗儘管﹐在3年前我一再的向他們證明我不願意上大學﹐他們還是固執地﹑堅持要我花3年來證明給他們看﹐現在﹐他們應該很失望吧﹗﹗哈哈﹗﹗我最痛恨別人逼我﹗我仍舊記得﹐在我為了讀F6痛哭流涕時﹐他們的無視﹐使我堅持不上大學﹐或許我該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的目標更明確﹗如今﹐什麼都不必說﹐我如願了﹐該是慶祝的時候了﹗﹗

唉﹗﹗發夠牢騷後﹐心情總算平伏了﹗﹗

對了﹐差點忘了恭喜我的朋友們﹗﹗恭喜立﹑斯﹑絲﹑冥﹑hiko﹑倩﹑楨等朋友們考上了大學﹗﹗

就像我昨天和冥說的﹐不上大學唯一的遺憾就是和你們分離吧﹗不好意思﹐我脫離部隊了﹐不能和你們一起打拼了﹐你們加油噢﹗﹗我也會在我夢想的國度裡努力向上﹗大家一起加油吧﹗﹗

冥告訴我﹐科技的發達不會讓我們的友情生疏﹐然而我姐卻是最現實的例子﹐她和一些朋友也因為各奔前程而逐漸生疏了﹗朋友﹐請原諒我對友情的不信任﹐我並不只不信任友情﹐我總覺得感情﹐就算是家人的親情﹐也會被無情的時間沖淡﹗但是﹐我希望我們至少不會忘了對方﹑甚至討厭對方﹗

總覺得今天自己感觸良多﹐PAISEI噢~在悲歡離合之間﹐請原諒我的失常~

好﹐不說這些了~

hiko 看完你在我網誌的“發牢騷”後﹐我有些感想﹐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只是不想不誠實﹕
1.我知道我們這邊的人或許有些打扮會不得體﹐但對我而言﹐外表終究是外表﹐整潔舒服的打扮才是最重要﹐或許我認同你說這邊的人打扮不大好﹑有些滑稽﹐但是這並不代表這就是馬來西亞﹐我們還是有很會打扮﹑很流行的人民﹐請記住﹐不管別人還是國外的人多好﹐我並不覺得這代表自己人不好﹗﹗新加坡好﹑新加坡流行那是當然的﹐因為它是先進國﹐馬來西亞雖然落後﹐但並不至於讓人受不了﹗﹗(雖然本人並不愛國﹐但還是不喜歡自己馬來西亞人民滅國人的威風﹐來挺國外人﹗因為這跟台灣人取笑台客有異曲同工之妙﹗)
2.對於你開始學習打扮﹐我並無任何意見﹐只是希望你不要因為接觸了流行的事物﹐開始對原有的事物有所輕視﹐當然﹐我相信你並不會﹗
3.你對這邊的人有所微言其實我並不在乎﹐只是剛好你在我網誌發表﹐讓我有種矛頭是指向我的感覺﹐所以任何有得罪的地方﹐請見諒﹗﹗

最後﹐
祝大家
~愉快
~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