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的舞台剧已经开始在日本公演咯!加油!!

至于说到我最近的生活呢?只能说~

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夜~咦~唱起光良品冠的经典歌曲~

没错,又一个礼拜了,真是光阴似箭哦~记得我上次来这里时,说自己很无聊,没事情做,没想到,这么快地,我下个星期一就要开课咯!真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伤心~

高兴~因为我知道开学后,我一定会开始忙上课,我也不再当"樱樱美代子";
伤心~因为我不能再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床(开学我最讨厌就是早起!)

我该如何渡过接下来的两天,不,现在已经是星期六了,剩下不到两天的时间,我该怎么渡过呢?

就像我在日记本里写的:日字总是那么闷;日本总是那么远;日剧总是还没出!!

我期待的<交响情人梦>还是未推出,我不敢也还没去VCD店看,害怕知道它真的还没出,但是,自己又很期待...矛盾!!

我姐说我是不是很喜欢"玉木宏"?

刚开始我也很怀疑自己为什么那么想看这部剧,后来想想,应该是自己的日子过得太无聊兼了无生趣吧!难得看到一部剧是受到很多哈日族爱好的日剧,我当然对它更期待,但是我更害怕买回来看会大失所望!应该不会吧?!

今天上网,觉得自己真的好对不起光一哦!连他的舞台剧~shock从6号就已经开始公演了,都是在今天才知道!真的...哎...

所以我必须在文章上放下这代表光一舞台剧的标志哦!我蛮喜欢这字体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