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等万等,你终于整修完啦!!

真的好开心哦,我这几个礼拜都找不到倾诉对象,难得你终于回来啦,我一定马上就上传一篇文章咯!!

今天我开始放新年假期,很开心,也很茫然!

开心~我终于能在压抑许久的功课以及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稍微的喘息空间,虽然,假期回去还有更多的事要忙...
茫然~我还有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没赶完,开学的第二天就要PRESENTATION了,怎么办?

打从这个SEMESTER开始,我的功课压力超级大的,一个老师给考试,另外一个给ASSIGNMENT,就像串通好不让我休息一样~

还有,我最近一直思考自己的人生~"我到底要什么?"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中回荡...

上个星期,和姐出去买新年衣和FORMAL WEAR,结果买不成衣服,买了一部日剧<<顶级播报员>>,里头的女主角说了一句点醒我的话:你没有目标,当然看不见未来!!

我到底想要的未来是怎样的,忙碌地采访`排版`编辑还是绞尽脑汁地想点子`作宣传,我连我最基本的"我要什么?"的问题都回答不出来,我还有未来吗?

昨天,<<开运鉴定团>>的塔罗牌测验真的很准,我是个想法很多,但却很少付诸于行动的人,遇到困难是不是解决它,而是选择另一个选择来逃避,是个不折不扣的"草莓族",我讨厌自己的个性,为什么我那么懦弱?

在我埋头烦恼中...假期来了,或许这是个不错的休息时间吧,我得好好沉淀自己一下!!

烦恼说完了~说点开心的吧!!

昨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和打工的好友~馨和芳见面了,虽然我们只有不超过半小时的相聚,但是我们仍然很开心在见面,还相约新年后再见一次面...哈!!

回想起来,去年打工的时间,应该是我最快乐的时刻吧!

那时,不愁零用钱`朋友之间相处融洽`没有功课的烦恼`没有担心未来的心情`而且身材还比较瘦了!!哈哈!!昨天馨才问我:"为什么你每天赶巴士还是不会瘦啊?"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