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一个夜晚, 听着这里的刺青原声乐, 把我周围的空气都突显得特别寂静~

其实现在的时间不算是深夜,所以, 我好像有点文不对题哦~

经过一天与亲戚的相聚, 与家人看综艺节目的热闹后, 大家都纷纷睡觉去了,只剩下我一个独自探访我的渟院深深~

虽然,我这里并不是大家常来的地点,但是我仍然很爱在这里逗留, 不管我有没有任何的字迹想留下来, 我只想呆坐在电脑前欣赏回自己曾留下的踪迹~

今天,很开心地看到ALICE在这里留言, 原因很简单, 总觉得偶尔有巴人帮的留言在,就觉得自己并没有被大家遗忘~ 很单纯的自我幻想,很单纯又无聊的想法~唉哟, 总觉得自己今天有点词穷,可惜却很想在这里留个言~唉~搞不懂自己哦~

~喜欢现在的宁静~
~喜欢偶尔的忙碌~
~喜欢莫名的感动~
~喜欢冲动的快乐~
~喜欢突然的偷闲~

这...就是讨厌双子座的双子座的我

P/S: 这篇文章是渟院深深的第100篇文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