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说出你为什么选择这条路吗?

我不奢望在幕前,未考虑幕后,未搞清爱新闻的程度,我选择了大众传播。我真的喜欢我所选择的吗?

我很讨厌自己常常问自己同样的问题:“我选择是对的;我选择是对的吧;我选择是的呱;我选择是对的吗?”

常常别人问我,未来要在哪个领域里工作?电台?电视台?报馆?杂志社?

只要是这个文题,我的思绪就会回到当初自己的坚持。坚持着非大众传播不读。 当时的我,真的考虑清楚了?

我爱新闻吗?我爱电视吗?我爱电台吗?

如此简单的问题,我却回答不了。

当初的坚持,还在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