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刚开始,感觉有很多感觉想在这里分享。

9月好像会有很多好事发生!怎么说?! 只是很单纯的直觉。

首先,9月,我本命的kinki之1/2= 光一,出新专辑了。暌违了4年的作品、全都出自他自己的创作。这张光一风格很鲜明的作品,从出辑那天以来,一直陪伴着我度过我的工作时间。有了“光一”的陪伴,总觉得工作一切顺利,甚至很愉快。

9月9日,便是我在这间新公司上班的满月日。1个月了,在这里渐渐习惯了它工作的节奏。从刚开始的措手不及,到现在虽然不算驾轻就熟,不过也渐渐在适应的状况中,一切还算在掌握中吧。至于压力嘛,其实工作还好,比较担心的是这家公司的active程度。(总爱办这办那的各种活动... ...不过,这一切到了真正面对时再算吧!

9月的到来,总觉得这一年已经快接近尾声了。再过10、11、12月,就要告别2010年了。时间真快。

另外,9月还有我的一个2010年大计之一要实行。不过,实在太懒了。到现在,准备功夫还不充足。唉... ...

p/s:今天一整天除了听光一的《BPM》外,还重复地听着kinki的全部歌曲。让我快要忍不住在办公室唱起k来。真的好好听哦!《青时代》、《kinki kids forever》、《雪白月》、《恋泪》、《anniversary》等等等.... ...每次听都会有很多当时的回忆和一些所谓青春的岁月片段不断在我脑海中重播... ...听起来特别有感觉... ...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