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已足以改变。

2010年,时间很老实地一分一秒走着。
蓦然回首,我已走过了12个月头。

说实在地,我还蛮讶异自己的改变。

我从憧憬在传播界大方光彩的幻想,来到了和现实低头的情景。
我用我想要的理想,交换了能满足自己物质需求的面包。

我转换了我仅有的那一点叛逆,成就了我现在的妥协。
我折断了心中的倔强,栽种了当下的顺服。

时间,它还是不留情地一步一步远离我的感受。
罢了,反正最多不过只是这样。
这就是我消极的人生观。

=================================================

一年12个月,12个月为一年。
不长也不短。要坚持,还是可以坚持。

2010年,光阴很鬼祟地蹑手蹑脚离开着。
来不及回头,已经过了365天。

坦白说,我有点自豪自己的坚持。

我从必须应该的世界,来到了孤独逆行的街道。
我用我可以得到的轻松,交换了满足自己内心的自由。

我转换了我仅有的八面玲珑,辅助了我现在的毅力。
我剪断了那所谓的牵绊,灌溉了当下的思想。

光阴,它还是欲迎还拒地慢慢离开我的留恋。
算了,反正最多不过只是这样。
这就是我乐观的人生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