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轉眼過去了。又是時候為過去一年的自己總結一下。

學業篇
和去年degree畢業時的感覺一樣:我不要再k書了!人生短短幾十年,再讀下去我真的會變書蟲了!不可能...應該是說暫時、如無意外,我應該會放下書本,不再深造了。其實真正工作后,真的發現書本根本派不上用場;相反地,我很想接觸各種不同的經歷(雖然我已經老大不小了)。真的很想體驗各種人生、各種感覺。雖然知道這樣很貪心,但是還是很想了解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生活。

友情篇
說真的,離開韓江,我的友誼網絡好像越來越小了。公司裏的頂多只是同事,要找深交的朋友... ...難過登天!可是偏偏小小、中中在kl生活了、巴人幫也僅以網絡聯絡而已。我的朋友,還真的少(苦笑...)!

健康篇
天佑我也,雖然依舊被眼疾糾纏,但還算無大礙...但願明年也能健健康康的。

愛情篇
撇開我最愛的光一王子外,4個字說完:依舊空窗;算了,誰叫我中這個“天然王子”的毒太深呢?!嘻嘻...

事業篇
目前的這份工作算是我25年的人生中,工作最久的了——快1年半了。然而,對於我是否還有熱忱繼續在這公司服務下去,還是未知數。只能說,我的心還未定,還在期待這一個夢。哈哈...只是夢嗎?可能?不可能?

2011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日本大地震。第一次那麽害怕身在日本的kinki兩人的安危。如今一切平安,感謝老天保佑!

2011年,我的人生一樣還是很平淡,一切普普通通的。

2011年,我的最愛依舊是kinki兩人。

2011年,我看了第二次的周傑倫演唱會。

2011年,我第二次到臺灣觀光,對臺灣還是戀戀不忘。

2011年,我第一次看到了下雪的雪景,不過不是在我最愛的日本,而是我從未想過要去的韓國。因爲不是日本,所以有點失望。除了再次證明了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韓國餐外,我也看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下雪,總算不枉此行!

2011年,我依舊不能適應職場上的交際手腕,在人事中辛苦求生當中。

2011年,過去了。我留下了什麽,會帶給我2012年的什麽後遺症呢?我真的不懂。一切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