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今年,光一的生日比较特别!因为,王子进入30岁啦!增添了成熟魅力的光一君,生日快乐!今年也请多多指教!嘻嘻...

希望今年和往后,你都是我一直支持的偶像哦!

据我所知,1月1日,你应该在kinki kids 的countdown演唱会吧!真羡慕能到现场的粉丝!

那么我呢?1月1日的我,在哪里?

踏入元旦的那晚,我在看《33分侦探》的结局!虽然依旧kuso,不过合我胃口!哇咔咔...没想到,我和光一一样,在元旦夜里,陪伴自己的还是刚!(硬要扯关系?!)不过,你比我幸福,因为我是孤单看戏,而你则有上万的歌迷陪伴...(又开始吃醋?!)

好啦!虽然迟了一天,(昨天没空上网),还是在《渟院》里祝福你:“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