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ust go on!


男人得熱愛工作才行,男人不熱愛工作不行,這才算叫男人。
結婚後更需要工作,有妻小要養,必須保護這個家,多了一份對家庭和妻小的責任,
應該親手賺錢,撫養妻小,讓家人三餐溫飽,無憂無慮,今天又能安心入眠,這樣不是很幸福嗎?
像這樣為了得到幸福而工作。

我現在所做的努力都是為了未來的她,所以在那個她遇到我之前,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兩人陷入熱戀中,我將帶她騎馬遨遊。
喜歡的人送我禮物,即使知道那個東西一輩子都派不上用場,
但不光是裡面的東西,連包裝的盒子跟緞帶我都會一直留著哦。
我不會叫對方一定要做菜吧。如果不會做的話就在外面吃,如果做給我吃的話,我什麼都吃。
就算幫我加泡麵的熱水,我也會很高興,因為我可以從熱水裡感覺到她的愛呀。
不過與其要對方做給我吃,我應該會想兩個人一起做吧。

我認為人生中痛苦的部分是應該自己一個人獨自承受的,說出來的話,非但不能解決問題,
只會讓周圍的人陪著你痛苦。


今年開始我想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工作。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好,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定的關聯。
而且也必定有人在看著並給予評價。
對於現在自己所做的工作,不論是否竭盡全力了,還是會有人不認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所以只要自己全力以赴, 努力了就好。

我不會害怕失敗,因為我根本沒有要輸的打算。

很多時候都有這種感覺:
簡單來說,例如像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的時候,開著車子的時候,就算是工作和演唱會的時候,
只要自己打從心底樂在其中,不管做什麼都是幸福。
人們很容易就感覺得到不幸,但卻往往不容易感受到幸福,其實只要不覺得不幸就是一種幸福 ,
沒有自己討厭的事就算是一種幸福,但人們卻都忘記了這一點。
我時常都是幸福的,而且又能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耶,看起就覺得我很幸福?
這樣很好啊,因為我不喜歡被同情。

雖然我也有過想要逃走的時候,但是能夠覺得輕鬆的也就只有逃走的那個時候而已。
我希望將來會成為我的妻子的人也不要留下那種讓人知道後,會感到失望的過去。
在最終與我相遇之前請好好的珍惜自己。
就是因為有過痛苦的經驗,在幸福的時候才能覺得幸福。
因為如果全都是幸福的話,就不會懂得什麼才是幸福,就不會感覺到幸福的寶貴。


我是不抱著目標的人,因為如果訂了目標卻無法達成,我會非常生氣的。
不抱著目標,而經常將眼前的事情拚命的努力去做,這就是我的目標。

即使占卜出自己的未來,也不代表就要忠實地遵守占卜結果去過我的人生,
我想命運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掌握,這並不是輕易的就能被三言兩語改變的吧。

說起對我而言重要的東西,果然還是工作。
比如有一個我很想對她好的女性存在,如果她快要死了,而這時我正在工作的話,
那時,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工作,這一點,就算對方是我的父母也一樣。
雖然這麼說,但我也不是可以毫不在意的這麼做,之後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沒有去見她」的責備自己,
只是,就算我會有這種想法,我也不想給工作上的夥伴添麻煩,我是抱著這樣的覺悟在做這份工作的。
對於要成為我的女朋友的人,如果不能理解這一點,我會很困擾,
實際上,我想我的家人是很能理解我的。


只要祈求,願望就會實現,我想人只要努力,總有一天可以達成目標。
當然,願望實現這種事一定是有的,
但是,如果是真的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事,我想我還是希望自己去做,
總之不去做做看,有所行動的話,在心裡怎麼想都是沒用的,會變成自己能做的事也無法做了。
我們也是如此,不管是別人給的或是我們爭取來的機會,做自己的事的還是自己,要採取行動的還是自己。

我基本上是喜歡給自己壓力的人,
比如說在演唱會的時候,常常都是在時間緊迫,連綵排的時間都沒有的情況下,還是好幾次的修改內容,
不過,因為在舞台上是不容許失敗的,所以在大家看不見的地方是非常努力的在做很多準備工作,
就因為如此,在舞台上才能呈現好的東西給大家,不管有多麼辛苦,我也絕不想偷工減料,
在舞台上我就只考慮當時舞台上的事,就算舞台結束後倒下,我也覺得無所謂的感覺。

有那種希望時間倒轉的人,不是嗎?我一次都沒想過這種事,我認為現在的這一瞬間是最棒的。
在考慮的事 ... ... 好像沒有,其實多多少少也會有,不過我不會說。
像刺激的事,沒有比較好,一成不變的每一天比較好,每天都能過得忙碌又充實,我就滿足了。
「現在是拚命的在活著」,我覺得這樣很好,
現在,盡自己的一切去努力,一定能牽動某個人的心,
讓他有「啊!這傢伙不錯」的感覺,然後才能繼續下去,
比起什麼夢想、將來這些好聽的話,腳踏實地是最重要的。

我雖然不太清楚人生這東西,但要用一句話概括這十年,那便是「像活了40年一樣」。
而且過程比起自己想像的來得順利。不需要太多的煩惱,便自然地向著好方向走去似的。
如果沒有進入這個世界?我從未想過,不過,現在應該是為就職活動而東奔西走吧。
我覺得,沒有想過別的人生,即是說喜歡現在這一個。

我認為理想的男性,是能從事自己想做的事,並且情緒上的起伏不大。
但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我會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給她看。
因為她在我心中是有不一樣的地位的,當然只有她能看到我特別的一面囉。
若是為了女朋友,任何事都可以犧牲,只有工作不行。
我啊,要和朋友一起玩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自己玩。當然有一部分事因為時間上沒有辦法配合,
但就算時間上合得來,我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比較好。一個人的話就完全不必去顧慮什麼,很輕鬆。
尤其是在和女孩子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會特別小心,所以會很累。
有時候必須考慮到這是採訪,但我很不喜歡這樣。我只想要真實的傳達自己所以反覆問像我這樣的人,
恐怕會抓狂。這我都知道。

不允許女朋友和其他異性朋友單獨出去,就算是逼不得已,還是會很擔心。
人與人相處,彼此之間的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我自己也不會和其他異性朋友單獨出去。
我喜歡清新溫柔,可愛活潑的女孩,在感情上我更注重實質。
我認為戀人就像自己的一面鏡子,因為自己對戀人會有對普通朋友不會有的真實的一面。
一見鍾情絕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對初次見面的人,我還是會自然的築起一道圍牆,保護自己。
所以沒有經過長時間的交往,交談,我想我很難去喜歡上對方。
對於女朋友,不希望她沾有過多我的色彩。
想撒嬌時就撒嬌,不過自己脆弱的地方不希望被對方看見,工作上的困擾也不想和她商量,
像這種情況,則不願對她撒嬌。
我討厭女孩子表現出一副「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重要」的態度,
因為有時自己獨處、有時與男性朋友見面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從這一次開始的FAYING,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有「想模仿就試試看吧」的意思,
是真的用了很大的力量來完成的。
自己也沒有想到會給手臂帶來這麼大的負擔。
公演了一個月後,有人跟我說,手筋可能會斷掉哦。
事實上演到這個地方的時候,手都會有些發抖,碰一下,就會感到巨痛。
也有人勸我說,還是算了吧。我說,不行。
這是因為我本身也很固執。怎麼說呢?說句大話,要是你能做得到的話,就模仿吧!

我並不是為了別人稱讚才去做事,而是為了自己。
要是有了喜歡的人,我一定會在她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要是真的有危機出現的時候,我們應該盡最大的努力解決才行。
我是那種與其坐在原地煩惱,還不如立刻起身去做的人。
我只會在最信賴的人面前坦白自己的脆弱。
我當然也會有你們看不到,比較憂鬱的一面。
結果只不過是一個結果,但結果好就是好結果。
對於生存的意義應該是好好的去鍛練自己,所以得失的結果都是寶貴的經驗。
戀愛是成長的要素。


收視高並不一定代表那齣劇集就是好劇集。

沒什麼知識的談話,實在引不起別人的興趣。

要堅持忠於原味的自我!跟以往不同,平常的我!就是白馬王子!

沒有什麼特別的未來計劃,隨遇而安,該來的總是會來。

有自信的人就是最強的人。

我每天都是過著工作的生活,希望可以活得像個人一點。

不管我的生命剩下幾天,我想我都會好好地度過現在的每一天。

人與人相處,彼此之間的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

即使是兩個人相隔千里,還是會互相想念著對方,愛情就是這種東西。

男人本來就是一種喜歡自作多情的生物。

雖然有人認為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但是我卻覺得結婚是戀愛發展的結果。
所以對於妻子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條件,對女朋友也沒有條件。
我覺得根據每個人魅力的不同,被吸引的地方也是不一樣的呢。
對於不會做飯什麼的,我是不會介意的喲。
我本來就是對食物興趣淡薄的那種類型,不擅長做飯的話去外面吃就好了。
如果對方希望,我來做也是可以的。

我對結婚不抱幻想呢。
像是希望她待在家裡,或是做燉肉給我吃,都是沒必要的東西。
要成為我太太的人不會作料理也無所謂,叫外送也完全沒關係喔,
如果我太太本人想作,我當然會尊重她的意思,
我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能夠理解我的工作性質,能做到這點就可以了。


就算我現在有一生用不盡的金錢,我還是無法對現在的工作放手。

理想的生活方式是,就算明天就要死了也不會有所後悔。

自己當初選定的選擇,在事後要有「那時候這樣決定是正確的」的想法。
對於每天生活中會面臨的每一個選擇,我都是這樣想的。

雖然身體覺得相當的辛苦,但工作的過程裏心情卻相當的快樂。

對於工作,我很討厭半途而廢。

我只會考慮現在我做得到什麼,什麼是現在非做不可的。未來的事,還是應該留待未來再想。

清楚明確地找出發生問題的所在,徹底地解決問題,然後向下一次挑戰才能有好成績出現。

我想呈獻給大家的作品是經過仔細思考和認真準備的。
從以前到現在演出過的連續劇的劇本,我全部都還留著,保存在房間的書櫃裡。
雖然不會拿出來翻看,但就是捨不得丟掉。


引人注目的歌迷,就是全心支持著我的歌迷。

我覺得此時此刻的這一瞬間是最棒的。

別人對我做的過份的事,我不會做同樣的事去報復他,也不期望別人對我有所回報。
我就是我,大家要怎樣看我都沒關係。

抱著不要忘記自己最珍視的友情及愛情,還有想努力追求理想的心情,不斷勤奮地工作,
因為金錢是一切的後盾。實現理想、滿足愛情、維繫友情乃至照護家庭。



==================================


謝謝光一粉絲的整理與分享~~

文字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itsu5102/12201201&page=0#comment2301464


p/s:今天終于預購了光一《BPM》演唱會,初囘+ 普通版統統預購了!yeah!!期待4月8日的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