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到手的《KinKi Kids 2010-2011 〜君も堂本FAMILY〜 DVD 》,當晚馬上一口氣看完。

這次的演唱會曲目真的很令我意外。摒棄了膾炙人口的暢銷單曲。他們選擇了專輯中的同樣動聽的歌曲。

因爲最近常聼他們過去A、B album,所以,舊歌聼起來一點也不陌生。然而,很多當年“熱戀”著他們的感覺,也隨著演唱會的流程再度囘溫。我說囘溫並不是指最近冷卻了。而是像老夫老妻的感覺加熱到囘蜜月期的興奮。每每看kinki的演唱會,都有這種暖暖的感動。

說真的,很久沒有看到跳舞的kinki了。已經31、32嵗的他們跳起舞來還是老當益壯嘛!(拜托,三十出頭並不老好不好!)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冗長的mc成了kinki演唱會的標誌。每囘接近1小時mc總是讓我好氣又好笑。氣是,我期待你們的演唱啊,老大!好笑是,kinki的搞笑功力,還有彼此的超強的默契,一唱一和地說著又說著。沒辦法啦,敗給你們的碎碎念功力。儘管有時覺得蠻長氣的,可是卻還是讓我好期待你們的mc内容。

這次的演唱會,同樣地收錄1月1日的那場。同樣地,剛依照慣例替相方光一慶生。只能說剛真的在畫畫領域中超有天分的,無論畫Pan (麵包)還是Pan(光一的愛犬),都栩栩如生。今年剛送的禮物還真不少呢,說實在地,我真的超好奇剛裝在袋子裏送給光一的禮物。每個價值500yen、一共11個、可能要到退出演藝圈那天才說出來... ...到底是什麽啊?!網路有傳聞說是香煙,一共11包。我個人則覺得不這麽簡單吧!可能偏向禁忌的東西... ...嘿嘿... ...據説有記者已經知道那是什麽禮物,但是還是守密了... ...

"据井上艺能公造报道,记者已经查明该礼物的内容,但决定尊重KinKi的本意,没有公开,文中说:“原谅不能公开是什么,(知道礼物的内容后)感叹即便是Top Idol也是一名健全的男性啊”。搞怪的刚送的什么礼物不得而知,目前得到的情报就是这件东西也是著名歌手福山雅治的爱用品“礼物绝对是面向成年人的,应该是和香烟有关的东西”某粉丝猜测道。" ——截自ifensi.com

剛說光一32嵗好像變得有點“公子哥兒”了。哈哈... ...我倒覺得最近的光一得意起來像喝醉酒的大叔。不過不管王子也好,大叔也罷,還是最愛光一啦!

值得讓我的感動的是,光一大叔的那句話:“感覺大家漸漸真的成了一個family。不過,也只是感覺而已啦。”讓我爆笑不已。的確很現實的一句話,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偶像説話怎麽這樣啊,可是我就愛光一的坦白與真實的發言。比起某些偶像在臺上甜言蜜語,我到覺得能聽到偶像真實的‘狠話’挺難得的。(有點被虐狂的感覺?!)

感動的當然不只大叔的‘胡言亂語’,還有光一王子得體的發言。在第二次encore的時候,光一說了:“想大家多留一下陪陪我們。”一般的歌手偶像應該會說:“還要再聼嗎?那再多唱兩首吧!”不知道感動點在那兒,我只知道光一那句話,讓我覺得很得體、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