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該怎麽說起呢?得從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同事告訴我在面子書上有咖啡館舉辦抽獎遊戲,勝利者便可獲得一杯咖啡的獎勵。參加方法很簡單,2個人互相tag對方就可。之後就等店家等抽籤!

(上圖來自Just Caffe

沒想到我竟然和我同事抽中了每人一杯冰咖啡的獎品!在互相遷就對方的時間下,我們就選了上個星期三下班後就去!

這店很容易找,可是這店並不寬敞,像個小小的咖啡館。店家應該是個外國華僑(英文超溜!),裏頭還有洋妞店員呢!因爲獎品寫明是贈送冰咖啡,可是我們都不想喝冰的,便問店員可否更換熱飲料,沒想到這外國妹妹爽快地答應了。真棒!

我們打算在這裡想用免費咖啡,順便吃晚餐。結果一看餐單,的確是有意大利面這種能填飽肚子的主食,可惜多數是牛肉的,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就改吃現在咖啡館非常流行的bagel;

而我同事則點了三文治。

而我們的冰咖啡則換成熱拿鉄。拉花有點不同,我的這杯葉子比較細

而我同事的則比較‘可愛’(我覺得它比較‘上鏡’)哈哈...

看著2杯並排的咖啡... 覺得好幸福哦!

原本因爲是免費,所以我們不抱大希望。可是咖啡真的意外地好好喝!我同事好説下次她一定會再去!

 

吃飽後,我們就去看電影咯!嗯...什麽電影?哈哈...我重看五月天的《諾亞方舟3D》,以陪伴未看的同事為名!哈哈... 還好去重看了,第二天電影院便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