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著手追夢,家人卻不以爲真,到之後發現我的認真,然後開始嘮叨...嘮叨...嘮叨...

跟著,我從放手一搏追夢,到現在開始想離家。

之前的面試,我真的很希望成功。可是當我開始了解如果成功等於接下來的日子會在父母不切實際的荒唐謬論中度過時,我突然開始希望自己能到外地打拼了。至少,在未來可能遇見挫折的同時,少了親人的冷嘲熱諷。不要懷疑、更不要覺得我誤會。我的父母是那種‘打罵就是愛’的教育形式。他們的鼓勵,只會在他們認爲‘對你好’的事情上。

我真的受夠了。我不想頂嘴、不想吵架,但不代表我就得默默接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