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回家收到我關於那遠方孩子的年度報告還有近照(孩子長高了!)。心頭又是一陣暖暖的。孩子啊,俺上星期才給你寄了韓國旅行的手信呢!我想你應該還沒有收到吧。

今年的報告和往年有點不同。看得我一陣溫暖、一陣心酸的... ...

首先,一直想要知道“你好”在緬甸語怎麽說的我,今天孩子終于教會我了!“孩子,Mingalarbar!”

看著看著,感覺孩子生活還不錯。直到... ...

記得我剛開始助養這孩子時,他還是小學生。今年也才12嵗,就已經工作了... ... (抹淚...)

好了,孩子也正在努力為生活打拼呢!看看孩子的畫,平復一下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