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從開始訂機票、作行程計劃到起飛,才2個星期。真是趟很突然又來不及興奮的旅行。

曼谷很熱!熱到你身邊無法沒有礦泉水、熱到你脾氣會有點暴躁、熱到天空很藍、很美。我很喜歡看天空,可是,往往美麗的天空總是在超晴朗、超熱的天氣下才能拍出它的美。所以曼谷的天空很美!

這次的行程主打購物。我犧牲了不少觀光景點。姐說別人如果聽説你到曼谷為觀光而放棄血拼會覺得你有問題。好吧,我當她說的對。只是希望還有下次機會再到曼谷、在繼續瘋狂購物的同時,能撥出再多一點的時間到其他勝地。我想,這也是個不錯的決定吧!

來個題外話。能在從曼谷回來後這2個星期内,把之前拖久了的首爾游記和這次曼谷一併寫出來了。我真的替自己感動。“幹的好!”不得不稱讚自己一下。哈哈...什麽動力讓我這麽努力寫完?哈哈哈...因爲接下來的旅行行程已經定了!也即將要起飛了。

這個11月14日,東京——我又來了!希望這次從東京回來我能儘快趕出我的部落文吧!期待這星期五的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