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5年5月15至23日,我終于第一次沖出中文、日文、韓文的‘世界’。第一次踏上以英語為媒介語的國家——澳洲。雖然還逗留在亞洲區,但是這次的墨爾本行,與以往我的背包行有些許一樣。

旅伴——這次不再是我和姐姐的雙人行。這次我們出動全家人加上阿姨、舅舅和表哥,8人往墨爾本出發!

交通——公共交通是每次我旅途的主要交通。這次因爲人多加上有長輩同行,所以2天租車、2天搭車、3天請地陪。雖説不怎麽背包,但旅程還是全權自己作主。某种程度,‘背包’的意義還是存在的。

一年前搶到的廉價機票,從買到票到真正出發,說實在的,時間太長了,已經不怎麽興奮。直到到達墨爾本機場,呼吸了那裏的空氣、感受那裏的陽光,旅遊的感覺才真正蘇醒。

5月15日下午從檳城出發,中途吉隆坡轉機,到達墨爾本已經是16日早上了。我的墨爾本之旅,就從5月16日、我姐生日的那天開始。

 

p/s:懶惰成性的我,休息了2個星期,終于‘發奮圖強’要寫遊記了!希望早日把旅程回憶統統轉成文字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