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什麽時候開始,自己每月、每週、每日都要看自己的星座運程。

忘了從什麽時候開始,我總是加了好多好多的算命大師、星座達人,讓他們分析我這周、這天的運勢。

 

他們說自己運氣不好時,我開始膽怯地與人談話;深怕自己的‘倒楣運’坏了自己的人際交流;

他們說自己運氣不錯時,我卻無法在這周鬆懈;縂覺得我會是那好運中的‘倒楣鬼’,一不小心,犯下彌天大錯、幹下白目行徑落人口舌,那就後悔莫及了。

 

什麽時候我才能離開別人的陰影。

有時候覺得好累哦。

好想把心一橫、把耳一掩,大步邁向自我。

 

我並不是想刻意討好、更不想挑釁他人。可是我就是會很在意!

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 ...之後‘我’就不存在了。

 

沒了主見、沒了思想、沒了自己。

最後,我的存在感,在人群中,要多稀薄,就有多稀薄。

 

我常在自己的思維裏,假裝自己很瀟灑。

然後回到現實裏唯唯諾諾;然後又假想了那個很有想法的自己;然後的然後,我就重復地把自己埋葬在幻想與現實之中。

 

我沒有要當人群裏的一只鶴。我只想當人群中其中。卻覺得已用盡力氣,每日重復著可以與否的自我審判與懊悔中。

然後累了、然後放棄、然後振作、然後又覺受傷、然後懺悔、然後... ...

 

我又對自己說:不知下周運勢如何呢?(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