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昔日好友在我沒有利用價值後失聯至今。今天卻突然WhatsApp我。

帶著有點不安的心,點開了訊息。

原來是要探聽某人的消息。

一問一答後,就沒了下文。連句“近來好嗎?”“情人節快樂”之類的客套話都沒有。

“你啊,沒有一個朋友是不利用你的。為什麼你總是遇到這樣的人。”我姐的這句話經常圍繞在我腦海中。

又一次被利用了。再一次驗證我姐的這句話。

可笑的是,我剛剛才被同事勸說『防人之心不可無』。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白癡。就不要理會短信就好啦。偏偏又覺得不能這麼“沒禮貌”。就不要回答問題就好啦。偏偏又不會說謊轉話題。為什麼我總當別人的工具。

所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就是我這種白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