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老樣子”似乎最能形容我的近況﹐每天還是這樣工作﹑再工作。。。

唉﹗好羨慕噢﹗我在工作上認識的新朋友~馨她昨天~昨天~竟然搭上下午兩點的飛機前往台灣旅行﹗﹗﹗超級無敵羨慕的說~我活在世上將近20年了﹐一次飛機都沒搭過﹐我的護照更是在宇宙中游山玩水﹐還未誕生﹗﹗哭泣中~

唉﹗既然她自己存錢可以旅行﹐我還是在此祝福她旅途愉快囉﹗

可是最氣最氣的是﹐我爸爸﹗﹗他即將在6月19日到日本公幹﹗﹗﹗﹗救命呀﹗日本﹗日本耶﹗﹗我超級無敵想去的說﹗可是我媽媽卻板著臉說﹕“機票自己付﹗”你們要知道日本來回一趟可是上千耶﹗﹗在毫無金錢支助之下﹐我只好眼睜睜看著爸爸上飛機囉﹗再度哭泣中~

所以﹐“沮喪”也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還在哭泣中~

P/S﹕
1.放慶太的照片作首圖純粹是size剛剛好﹐加上這就是我跟suichi說過﹐我覺得很帥的照片﹗
2.我要問suichi﹐ 你現在改名為hiko嗎﹖
3.給alice﹐我的這個blog﹐你可以在按文章下的“回應”or “reply”就可以留言了﹗還有suichi 之前有給我“電車男”﹐但她還沒拿“極道鮮師2”給我﹐所以你要拿這些disc,請在11.00a.m.之前通知我﹐好讓我帶去pacific!
4.給大家﹐由於我的新電話號碼還沒進錢﹐所以不能一一通知各位我已換新號碼了﹐請不要再用019那個號碼聯絡我﹐就算你們打來﹐也會沒人接﹗不過﹐我有send mail 去alice的mail box通知她﹐至於其他人﹐我好像沒你們的e-mail address﹐所以沒通知你們﹐不過等我5號薪水出了﹐有錢進電話錢﹐我會send sms跟大家說~
祝大家﹕
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