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姐心情很低落。陪她聊了一下,我自己心情也低落了 (哈哈)。

只能說社會太無情? 公司太無情?

姐告訴我說她公司有位職員,被上頭私底下列入了被裁員名單。但是卻不到最後一分鐘也不要告訴他。

更恐怖的是,上司命令大家只要手頭上的工作有牽扯到他的,都要去催他、逼他在期限前完成。即可趕進度又可用來抵賴說他辦事不力。

姐手頭上有個企劃牽扯到他,硬著頭皮給了他期限。他好笑地告訴姐說這天怎麼每個人都給他這個期限?還很有鬥志說勢必要完成大家的託付。姐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告訴他公司的殘忍等於和公司作對。只能苦笑回應。

好殘忍的公司!
好殘忍的公司!
好殘忍的公司!

真的好恐怖!

這讓我想起上個月我老闆被裁員時,從強顏歡笑地自己向大家宣布到不顧自尊的流下男兒淚。

這世界太殘忍了!好恐怖!

我們能做些什麼嗎?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