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容易胡思亂想造成心情起伏不定吧!我嘗試用好些不同的方法讓自己活得平靜一點。

學了刺繡、禪繞畫、曼陀羅、烘焙、書法,去爬山、看書、練琴、做運動等等等。

機緣巧合之下,我接觸到塔羅牌。想起了中學時代朋友都愛玩占卜。認真仔細找了下塔羅牌的資料,發現塔羅牌78張,每張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幅圖裡每一個細節都意義深遠。所以,除了塔羅占卜的神秘外,我覺得我更愛上了塔羅牌上的圖案。

好多林林總總的塔羅牌,韋特牌、透特牌等等等。還有不同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塔羅牌,真的好精致!我發現我愛上塔羅牌的美麗!

於是我決定深入探討! 上網網購了塔羅牌。無奈的是塔羅牌太美了,一副不夠😂,就這樣我跌入了塔羅深淵。不過慶幸的是,我還算清醒,什麼正版、限量版,身為初手的我通通不買!在我還未真正洞悉78張牌義之前。

就這樣,我跌入塔羅牌坑。又有新發現,好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