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jpg

2015年12月21日,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們打包回國了。

 

這次的北九州之行,一開始於我們又想到日本旅行。九州,是個新選項。而爲什麽九州,其實有部分原因是我們大約知道了嵐巡迴演唱會的時間表。帶著或許僥幸能買到票的心情訂了這段時間的機票,中途也一度因爲票價問題想放棄。現在想起來覺得還好最後選擇去了。否則未來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但主要原因還是我們想去還沒去過的日本其它地區。

 

而爲什麽只是北九州?那當然是九州太大了。其實單單北九州,我們這8天的行程還是覺得不夠。雖然當時因爲聽説阿蘇火山可能爆發所以我們放棄了,縂的來説,行程還是太趕了!原本我們計劃是輕鬆悠閒之旅,最後還是累坏了。

 

去北九州之前,原本我最期待的是熊本,因爲Kumamon的關係。可是整個行程下來,我發現我最愛的是長崎,那裏的藍天白雲和漂亮的大海,好舒服哦!

 

之後,最感動的還是看到了嵐的演唱會和偶遇Kat-tun咯!這真是一大收穫!!

 

北九州的人很暖(除了熊本人讓我覺得有點兇之外),會親切地和你攀談、問好。真的好窩心哦!

 

去了4次日本,我還是覺得不夠!好想、好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