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摆脱不了寂寞空虚的心情~ 总觉得自己很孤单...刹那间, 很想找个隐蔽的地方大声哭泣来发泄心情~

可是, 我知道我现在没有这个时间, 没有这个空间, 现在的我真的不能浪费任何一个时间,我不能让别人看到哭泣后第二天眼睛红肿,那会很难看!

"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是我一直认为"成熟"的代表, 我必须长大了!

心情还是很DOWN, 是因为不习惯没有姐姐的日子, 还是功课压力太多的关系, 还是刚才我弟说的话, 我不知道他是有心无意, 可是我真的很难过!

好了,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打起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