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忙了多久...已经被我的ASSIGNMENT搞疯了! 一时PRESENTATION, 一时ON AIR, 一时PROPOSAL, 一时SPOKEN ENGLISH, 一时PROJECT, 一时ANALYSIS....快疯了!

头昏脑涨的...终于, 在今天可以有暂时休息的空间了,不过,我想,只能维持到礼拜一吧~礼拜一开始, 应该又要开始录PSA,准备ON AIR 的事情了, 还有SPOKEN ENGLISH, 这次轮到PANEL DISCUSSION,要昏了啦!!

今天早上GRAPHIC DESIGN的补课后, 我和珊还有KELLY去买FORMAL的衣服, 因为这学期开始, 我们新闻系的,就是学院的代表记者, 会有很多机会去外地采访, 所以, FORMAL 衣服当然得多准备咯!

可是呢?老天爷就是这么不公平, 我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正当我烦恼着时, 我突然看到了一件顺眼又合身的衣服, 价钱又便宜, 事不容迟, 马上付钱!

至于鞋子, 唉...说来话长...我本来看上一双鞋子的,但是,竟然老板竟然给我左右两边不同颜色的, 还好我马上发现, 但是我钱已经给了, 鞋子也只剩下这一双, 老板又不肯退钱,只好硬着头皮,选另外一双同样价钱的咯!虽然,也是不错的一双鞋,但却有被强迫买的感觉!!(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