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我實現了我想讀college的願望﹐正式成為韓江學院的學員之一﹗﹗

2006年8月21日 ~ 星期一
今天﹐開課的第一天﹐即期待又怕受傷害﹗﹗早上6點多﹐我便起床準備上課囉﹗﹗怎知~~路上竟遇到塞車﹐再加上爸竟然迷路了﹐所以﹐我比上課時間遲了好幾分鐘﹗﹗不過﹐那天還好﹐因為開課第一天嘛﹐所以﹐學校只是向我們這些新生介紹學校﹑導師﹑課程等﹗很高興的是﹐這裡有兩間圖書館﹐一間是全英文書籍﹐一間則是全華語書籍﹐我好喜歡它的圖書館噢﹗不過﹐令我吃驚的是﹐這裡﹐不止老師﹐連學生聊天也是講英文﹐真令我大開眼界﹗而且﹐明明是會講華語的人﹐偏偏愛“撈”英文﹐實在是太“假掰”了吧﹗﹗真看不順眼這種人﹗﹗再來﹐才開學第一天﹐我便看其中一位講師不順眼﹐然而﹐他卻是我的human communication的講師﹐唉﹐心中的不安開始涌起。。。

2006年8月22日 ~ 星期二
正式開學的一天﹐今天﹐雖然還是我媽媽接送我上課但我還是差點遲到﹐沒辦法﹐誰叫檳城真的太塞車了﹗﹗上的是電腦課以及我最﹑最﹑最討厭的microeconomic﹗﹗天啊﹗﹗我以為擺脫了STPM之後﹐我就會和它say bye bye 的說﹐沒想到。。。我不要﹗﹗而且還是英文。。。哭泣中。。。不過﹐我這位經濟學老師和我F6的經濟學老師感覺還真像﹐都很愛說笑~不過﹐今天﹐老師還是還沒正式上到課﹐只是大約講解而已~

2006年8月23日 ~ 星期三
今天總算不會遲到﹐但課程還是只上電腦課以及microeconomic,不過﹐經濟學是以tutotial的方式進行﹐看著眼前這位經濟學的導師﹐不禁讓我懷念起教我F6經濟課的王小剛老師﹐因為﹐我現在這位老師﹐教學方式太“science”了﹐也就是﹐他太以數學﹑科學的方式來教經濟﹐一點也不“商課”﹐所以﹐我好懷念小剛老師噢~再說﹐這裡的老師授課﹐全程是以英文教學的說。。。害怕自己不能適應他的教學方式﹗﹗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從韓江學院搭巴士回家的紀念日﹐感覺還不賴嘛~自由自在的說~

2006年8月24日 ~ 星期四
超級感動的一天﹐因為﹐今天老師因為來不及分配人數進入tutotial 的課程﹐所以cancel class﹗﹗哈哈﹗﹗換來一天的休息﹐太好啦﹗﹗上網時﹐還遇到Alice﹐聽說﹐她也是因為老師cancel class所以﹐也獲得一天假期噢~

2006年8月25日 ~ 星期五
從早上6點醒,到學校只上了8點到9點半的課﹐就可以回家了﹐還真氣人噢﹗

總之﹐這個禮拜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高興是因為我實現了我兩年前的願望﹔

傷心是因為我開始認清這裡的生活已不再輕鬆﹐必須得自立才能生存﹔

生氣是因為看到很多“假掰”的人﹔

擔心是因為害怕自己搞不好人際關係﹑追不上課程﹔

唉﹗﹗怎麼辦﹖才開課一星期心裡就這麼不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