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果然大家都在blue,我才付了15塊錢,竟然一人包場打保齡球,爽啊!

 

話説回來的前天周六如常看日本節目《VS嵐》,看到其中一個遊戲單元《ボンバーストライカー》時,突然覺得保齡球好好玩哦。於是,活了這麽多年竟然沒有玩過保齡球的我,決定今天週一下班後,到公司附近的保齡球場獻出‘處女秀’。哈哈哈... 

 

約人去太麻煩啦。女漢子的我要的是說走就走,所以決定一個人去。然而突然一個念頭:有人一個人玩保齡球的嗎?於是上網搜了一下,竟然發現一個人打保齡球竟然是日本孤單指數排行榜的等級10之高!唉,有時候真的羡慕日本人,因爲在日本一個人做任何事都不會被人家奇怪的眼光看待,畢竟他們的文化就是不干擾旁人。然而在馬來西亞,或許就會被人用“你很奇怪”、“你很孤單”、“你很可憐”的眼光‘虐待’。就像上次我一人去咖啡館,跟服務生說“一位”而已,她竟然慌了(難道馬來西亞真的沒有一個人去咖啡館的嗎?(白眼))拜托,一個人很自在、很舒服好嗎?

 

就這樣,今天下班後,我一個人來到了保齡球場。一到門口,從玻璃門探看,竟然一個人也沒有!難道今天關門?鼓起勇氣把門推開,還好有幾個工作人員。

 

“有開嗎?”

“有!”

“星期一都這麽靜嗎?”

“對啊!”

“費用怎麽算?”

“一場五塊錢。”

“有算時間的嗎?”

“那就一小時三十塊。”

“那...我要一場。”

“一個人?”

“對...另外我需要襪子。”

“好,一場加租借鞋子和購買襪子,一共10塊錢。”

 

就這樣,我戰戰兢兢地開始了一人包場的保齡球。謹慎地跟著指示從主控機輸入自己名字代號,選了一顆自己拿得動的球(我不知道它多重)開始投出第一球。果然不出所料,衆望所歸地洗溝了!哈哈哈...真丟臉,回頭一看,發現其實工作人員都沒偷笑嘛,大家忙著滑自己的手機。太棒了!我突然整個人都放鬆起來,不再害怕,慢慢地開始享受起這個寧靜、完全屬於我的遊戲。

 

 

時間很快地過去,洗了好幾次溝,一場打完了。我竟然才拿37分!我才開始興起呢!意猶未盡的我馬上跟工作人員繳付多5塊錢,決定‘續攤’!

 

這次,拜托,過50分吧!打著打著,很快又結束了。(是因爲一人打所以特別快嗎?)我看了看銀幕,有61分耶!雖然成績還是很爛,但是進步了!好開心哦!我其實好想再玩一局,可惜看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再加上現在‘節約時期’,不能亂花錢!於是我忍痛離開了!哈哈哈...應該是“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才對!

 

 

一個人的保齡球,好好玩哦!雖然沒有同伴的熱鬧歡呼和哈拉,但是我可以很單純地享受保齡球的樂趣。怎麽辦?我覺得我愛上一人保齡球了!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再挑戰,必須是週一,才可以享有包場的樂趣!哈哈哈...

 

p/s:附上上面提到的日本孤單等級的新聞,下次我又該挑戰哪一項呢? (嘻嘻)=〉日本孤單級數表

等級1.一個人去逛超級市場
等級2.一個人去速食店吃漢堡
等級3.一個人去吃吉野家
等級4.一個人去吃拉麵(EX:樂麵屋、一風堂等等)
等級5.一個人去星巴克
等級6.一個人去聚餐用的餐廳(EX:蛋蛋屋、麻布茶坊等等)
等級7.一個人去看電影
等級8.一個人去吃燒烤or一個人中秋節烤肉
等級9.一個人去KTV
等級10.一個人去打保齡球
等級11.一個人去居酒屋喝酒
等級12.一個人去看海
等級13.一個人去動物園
等級14.一個人去水族館
等級15.一個人去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