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和我打工認識的朋友~芳sms ﹐她說她很羨慕我﹐因為我可以繼續昇學﹐而她則因為家境問題而無法如願﹐現在只能在這裡繼續打工賺錢。。。

我看到這則充滿這很多個“羨慕”的短訊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她耶~ 我很替她感到惋惜﹐因為她是真的很喜歡唸書的人﹐而且也很有上進心﹐可惜﹐老天爺就如此奇怪。。。

我幸福嗎﹖

我開始懷疑﹐開始不了解何謂幸福的真諦。。。還是因為我一直都很不懂得滿足﹐才會一直覺得自己並不如外界所想的那般幸福。。。是我的問題嗎﹖

人有時候真的會變得很矛盾噢~
有時候我很討厭自己﹑不滿意自己的一切﹐有時候我卻覺得自己很幸福﹐到底我是不是真的很不懂得珍惜現有的一切呢﹖

哎喲﹗真的很煩噢﹗﹗

P/S﹕
1.看到立還有憶的留言嚇了一跳﹐因為他們都很少來這裡留言的說﹐謝啦﹗﹗
2.和憶及hiko的約會還未確定時間﹐不過我總覺得凶多吉少啦﹗﹗畢業的悲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