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VS恶少

有人说, <<换换爱>>比<<恶魔在身边>>好看,但是本人却不认同!!

<<恶魔在身边>>虽然是部很"漫画", 很"爱情"的偶像剧, 可是却拍出来感觉非常浪漫!!而且很多浪漫情节都不是"模仿"的, 是"创新"的!!这就是为什么当初我不要看这剧时, 我姐只用了这剧第一集的前30分钟引诱我看, 我就决定追下去了!!

然而, 延续着<<恶魔在身边>>的原班人马, 延续着这股恶魔风, 所拍摄的<<换换爱>>, 却来的失去了"自我"!

说真的, 如果这部剧没有小美, 没有杨丞琳, 没有王传一, 我看我并不会看完吧!!

"兄弟争一女"的剧情, 很常有, 不过, 还可以忍受;
女主角的悲惨身世, 男主角是有钱公子, 灰姑娘般的情节, 很"韩剧", 不过, 算了;
丞琳的爱情由10号男生变成恶少, 很突然, 不过, 不计较啦;
小美和丞琳的爱情来得突然, 很奇怪, 不过, 睁一眼闭一眼吧;
两人恋爱的情节没了当初的浪漫和"自我风格, 很"模仿", 不过, 就当巧合啦;
但是...

竟然出现我最讨厌的故事情节, 无端端扯上什么奇怪的"绝症"之类的病, 是我忍无可忍的!!!

说真的, 当初听到<<换换爱>>的剧情时, 我的确有点担心会不好, 因为, 通常一部剧红了之后, 再来拍个2, 或是延续篇之类的, 都会没了当初的"好"!

当然, <<换换爱>>我觉得就是一个新的例子!!

有点失望咯!! 不过故事的开始, 我还蛮喜欢的, 只是后面....就"不合我胃口"啦!!

但是, 有人不喜欢, 应该也会有人欣赏的, 我不喜欢<<换换爱>>并不代表它不好, 或许还是有很多人很认同这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