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从我星期一听到自己即将`必须参加学长`学姐所举办的生活营后,我的心情没有一天是过得好的。。真的好痛苦哦!

无论我如何地去避免自己不要去想,可惜还是逃不过这场恶梦的开始。。。

这一切得从我星期五开始说起。。。

星期五那天,我如往常一样,一大早起床便得去上课,真的累死了!但真正的痛苦并还没有开始。。。上完我自己还蛮喜欢的visual communication后,我就得赶着回家,为的就是上我唯一最自豪的兴趣的课~钢琴!

匆匆忙忙的去上课,唉,这个礼拜又没有好好的练习,真的对不起我的钢琴,对不起老师哦!但还好我的老师并没有骂我,但是对于我的琴技并没有多大的赞赏咯(沮丧中。。。)~唉,这个先跳过,反正忙了一个下午和早上,现在终于有时间去好好准备我即将面临的恐惧~生活营!!

拿衣服`鞋子`包包`牙刷`被子等等。。。真的有够讨厌的说!!

下午六点,我得出发了!

来到学校,才刚刚六点半而已,超级无聊的说,没有半个人影,这是我就有一种预感,会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这么笨,学校说必须参加就傻乎乎的来到这里渡过这三天两夜,“我怎么这么苯呀!”正在这么想的时候,还好我的一位同学出现啦!虽然我跟他不熟,但这时,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看到人影我就很高兴啦!之后陆陆续续出现了几个很熟面孔但就是不知道他是谁的同学出现啦!太感动了!但是。。。

怎么七点半啦,大家都还没有集合,只有小猫三两只,这像话吗?

集合的时间本来是七点的,但是,我的朋友们怎么都还没有出现,难道我被放飞机了吗?

于是我跟那几个“同学”便到礼堂去探个究竟,原来,不是我被放飞机,而是大家集合的地点都不同,来到礼堂,看到根多熟悉的面孔,不仅感到一些安慰!但是。。。

怎么那么少人?没错,我果然是太笨了,才会这么听话来到这个“深渊”,真是万劫不复啦!

接下来,如同其他的生活营一样,无聊哦!一直唱歌跳舞加玩游戏,真的后悔死我啦!!

不过,在吃完宵夜后,回到礼堂的环节就还不错,挺温馨的说~

学长`学姐们要我们蒙着自己的眼睛,手上捧着一根蜡烛,大家在互相扶持下,围起了一个圆圈,开始聊聊心事!

在这个环节里,我才知道原来我身边的人都充满着烦恼,家庭的代沟`课业的压力,压得大家都喘不过气来,相比之下,我应该比他们幸福多了吧!但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一家不知一家事,这一切其实都看自己的想法和看法的,只要不要太执著就好,开心就好!看开点,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星期五那天真得玩得很晚,我们大家大概都是三点钟左右才睡的吧!对了我忘了讲,那天,我门报到时,我们必须交出手机和手表,因为不要我们看时间,我的心情,打从我的手机和手表被没收后,就没有一刻是好过的。。

星期六早上,才六点多,我们大家都被学长`学姐,叫起来,还说如果我们早上不冲凉,我们就得等半夜啦!这个消息吓到我马上爬起来,刷牙洗脸兼冲凉!痛苦呀!!

之后,听讲座,《如何促进两性沟通》,我的天呀!有够无聊的!!听了整个早上,真的折磨哦!

之后,就应该是学长学姐最最最期待的station game 吧!因为我们被整得蛮惨的!什么鸭子走路`青蛙跳,拜托,我一把年纪了,有多久没有玩这个呀!想累死本姑娘呀!我的天呀!但话说回来,我的组还蛮厉害的,一直过关斩将,一路赢到底,真得太幸运了,什么泼面粉`吃不知被加了什么料的米粉,哈哈,还好我没中招!

还好,之后的泼水环节,我一看到人我就说,"本姑娘不要泼你,你也不要泼我,可以吗?",就这样我逃过一劫了!

晚上,我最紧张的时刻,因为我们得演戏!

但是,还好,我只是演一个被“功课压得透不过气的同学”杀死的角色!一切都还好,但奇怪的是,我们明明演的就是一部恐怖片,但大家就是笑得合不拢嘴,哪,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的演出是成功还是失败呀!

唱歌`玩游戏`跳舞`谈心事之后,我们就回房睡觉,可惜,那已经是深夜两点多了!

第三天,我最高兴,因为我知道我就快就可以离开这个痛苦的地方,可惜,早上七点醒来,发现,我们大家即将要参加运动会!!!晴天霹雳呀!先是折磨我的双腿,今天又折磨我的双手(因为拔河的关系),结果我的四肢,可以说是残废了!

最后,当然是颁奖典礼啦!很好笑的是,我们组的戏剧表演竟然的了最佳演绎奖!笑死我了!

当然,中午一点多,我便回家啦!(本来是12点半就可以回家的,可惜大家又要玩游戏,还好我妈妈即使出现,让我可以以家人来了的理由,早点离开这个地狱!

就是这样,我花了两天的时间,来让我的双脚和双腿可以恢复精力,可是,到了今天,我的双腿在下楼梯时,还是不大灵活,真的好悲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