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突然想唱孫燕姿的歌。。。哈﹗﹗

什麼是OTAKU﹖﹗那就是“御宅族”﹐也就是只沉迷與自己的世界﹐熱衷于自己獨自的愛好﹐不出來和別人聊天﹐不懂得如何跟其他人溝通的人群﹗﹗
我不要變成他們﹗﹗

昨天﹐和姐聊天﹐姐說她常常在家唸書﹐就快變成“御宅族”了﹐但是﹐聊著聊著﹐我們都發現原來自己充滿著“御宅族”的特徵﹗﹗救命呀﹗﹗

我們不懂和別人聊天﹑溝通﹐每當放學或放工﹐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待在家裡看戲﹑聽歌﹑上網﹑下載﹑聊自己的偶像﹐每當朋友約我出去逛街或聚一聚﹐便多多推辭﹐真的哩~怎麼辦﹐我不要變成OTAKU﹗

越想越可怕~

不行﹗誰能改變我呀﹖﹖﹗﹗

P/S﹕很高興看到這麼久以來﹐終於有人在這裡留言﹐不過﹐今天回我的那篇”三天兩夜的生活營”的朋友﹐你以後可以留下你的大名嗎﹖不然﹐我不知道你是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