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是不是超级可爱呢?我上网找的!

真的超级开心的。。。这一次我把台湾最近热门的偶像剧~微笑pasta 的图画原原本本的放在这里,哈哈,真是超级开心地说!

最近重新密商台湾偶像剧的说,本来很久以前,我就对偶像剧没什么好感了,但是,这一次,这部偶像剧真的是太好看啦!所以,我花尽心思,终于找到片中的意大利面朝人,作为这次网站的背景土,而横幅那里,我就直接放了这部剧的宣传海报,唉~真是破了我自己本来不要再放偶像明星照片在我网站的诺言!没办法啦,谁叫我喜欢呢?

好久都没有管理我的网站了,当然,这里还是很清静,不过有我自己的陪伴,它还是可以很热闹的,无论如何,为了我自己,我绝对会好好照顾你的,我的网站!

最近发生什么事呀?好像一切都还们顺利地说,为什么?因为功课虽然很多,但是至少还是应该可以赶得上时间交给老师的,至于其他的,当然在上个礼拜的假期里,我与往常一样,回到怡保外公家去,同样的因为大家都回了嘛,所以当然会感到很闷咯~但是还好啦,还是可以看到戏,就是在这几天里我们把微笑pasta的上集,总共8个disc一口气看完!

好啦~我的近况就报告到这里,下次见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