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好嗎﹖我的“渟院深深”﹗

近來呀﹐一直趕assignment真的很累﹐也很壓力噢﹐終於﹐昨天我完成了human communication 的assignment﹗昨天﹐ 穿著一身的formal wear﹐真的很不習慣﹐站在全班以及lecturer的面前﹐和我兩位的組員﹐一起完成了presentation,雖然﹐在快要結尾時﹐遇到停電的狀況﹐但是還是很高興﹐因為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

上個禮拜六﹐很好笑地﹐爸說他要讓我們大家大開眼界﹐讓我們見識什麼叫做好廚藝﹐所以﹐他要親自出馬﹐為我們煮 chicken chop~哈哈﹗﹗聽到這個消息﹐不禁讓我想起多年前﹐他所煮的“肉丸”﹐ 超級霹靂地咸﹗﹗真的讓我對他的廚藝有點不敢恭維噢~

不過看在他真的豁出去的份上﹐我們大家便願意一試他所謂精湛的廚藝囉~

可是呢﹐我這個虎頭蛇尾的爸爸﹐才煎了那麼一小塊的雞排﹐便決定“逃跑”﹐留下這個爛攤子給媽媽收拾囉~唉~

好了﹐就報告到這裡﹐我得趕其他的assignment 了﹐不然就快要開天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