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到这里咯,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留言了。我到底怎么了,怎么可以冷落这么可爱的意大利超人呢?

真的不好意思哦,因为我家的中文系统有问题了,而且,我最近也不知怎么了,赶功课赶到不知时间,竟然连明的生日都忘了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哎,真是老糊涂哦!

最近的近况哦~

离上一次的留言已经隔了好久哦,可以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也可以说是没事情发生哦,真的不大记得发生什么事了,经济学的报告赶完后,就开始这科目的小考,昨天终于带着完全空白的头脑考完了,谁叫我最后一分钟了还是不肯努力温习,顾着和姐聊天,还好,中六时小刚老师教得好,让我记忆极深的经济理论让我顺利回答了讲师的问题,啊弥陀佛!!哈雷路呀!

下个礼拜呢,我还有电脑的小考,还有报告要交,我还是还没有完成,真是烦死我了。

Hiko回来咯,但是我还没跟他碰面,因为我答应烧给他的disc还没弄,不过我看我不赶完我的功课是不可能帮他烧的了。所以,Hiko你一定要祈求我早日完成功课哦!哈哈!

年终考试就要来了,我到现在还是还没有温习,真是懒哦!

最近,最令我开心的事就是我终于找回我弹钢琴的乐趣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感受到手指在黑白键上的乐趣,一直都被考试的压力,弄得我越来越怀疑自己当初学琴的目的,是因为兴趣还是要折磨自己!

P/S:
1.恭喜王仁甫在这个月十九日和季芹顺利诞下个女儿。
2.明,对不起,虽然迟了,但还是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3.kinki kids new single~harmony of december" will be released on 29/11/2006,请支持他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