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去了一趟礼堂,为的就是出席我们学校的学长学姐们举办的"Make Over Fashion Show"!

这个活动早在好几个礼拜我就知道了,为什么,因为我的四位好朋友都担任该场活动的模特儿。

早上11.45,我准时到了会场,可是呢活动却在十二点正才正式开始,让我在那里空等了十五分钟,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看时装秀,这可是我活了二十年来正式看完全场的走秀哦!

看着这里的模特儿一个一个地走出来,荧幕上播放的竟是他们还未打扮过的模样,看在我眼里觉得,我好像在看着日剧《野猪大改造》!

不过,这里的模特儿当然不是野猪,他们是还未成为美丽蝴蝶的“毛毛虫”,经过了这一天,大家应该知道他们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美貌了吧!

这时我也不禁在想,日剧《野猪大改造》是不是每个都市女孩的梦想,毕竟每个人都不愿成为被人取笑的“俗”样子嘛~ 我不禁想大喊:“野猪们”加油!!

光和刚的新单曲已经发行咯~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怎么突然间想到他们呢?最近也不知怎么的,真得很想念kinkikids哦!

P/S:我这两三天内就会上传这场fashion show的片段,虽然有点蒙,因为我用手机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