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月15日,早上起來,感覺整個人都充了電似的。在這狹小的雙人套房中忙著收拾自己昨晚亂放的行裝,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回到了羽田機場。這次的東京行,首發地點便是日本溫泉熱點之一 - 箱根!

回到了羽田機場。終于找到了長途巴士的櫃檯。買了前往箱根桃源台的車票等待前往未知的旅遊勝地!等待的途中,竟然發現了從車站可以眺望到富士山!!上圖便是我第一次看見的它。<3

之後坐了快3小時的車,沿途小睡了一下。突然醒來時,竟然發現富士山已經悄悄在我身邊‘長大’了。車上也開始不斷響起著相機卡門的聲音。每個旅人都想捕捉著這突然美麗的景色吧。不知爲何,這時的我卻格外鎮靜。可能剛睡醒還沒能來得及清醒和震撼?也或許心中一直覺得我還有幾天時間慢慢欣賞,不急、不急!

終于到了箱根桃源台站。沿著之前尋找到的捷徑地圖,終于來到了這晚下榻的溫泉會館 - 姥子溫泉芦ノ湖一の湯

13.jpg 

第一次到溫泉會館,心裏總是按耐不住興奮。即將親身體驗日劇中上演的享受泡湯情節?哈哈哈...即期待又怕自己搞不清楚狀況成了笑柄。因爲我們比原定計劃早出發,所以自然也早到。這家溫泉會館要到下午3點才能check in。所以,我們也只能先寄放行李。原本打算先預訂私人貸切泡湯,也只能等check in後才能預約。不過,放下沉重的行李,身體也輕鬆多了。事不宜遲,馬上開始觀光!

停!停!停!不能先觀光!!肚子已經受不了了!好餓哦!所以,我們又改變主意,先到桃源台展望餐廳吃飯吧!

每一樣都好想吃哦!最後,我們決定點了人氣No. 1 和No. 2的番茄蛋包飯和日式豬排咖喱飯!

2.jpg 

3.jpg 

酒足飯飽,終于的終于,我們要上芦ノ湖海賊船了!!

這天天空好美哦!多虧太陽公公的配合,才能讓我拍出好多如畫般的照片。


4.jpg 

在箱根這裡看到這天鵝船,就不禁讓我一直想到Kinki Kids10周年的箱根之旅。他們可是在冬天踩這天鵝船呢!哈哈哈... 哎呀...離題了。話説回來,坐海賊船來到了元箱根港,我們第一站來到了箱根神社。爲什麽第一個選它?哈哈...因爲它標誌最大、最容易找嘛!:P

日本的神社,很多都是你看到標誌、大門後,還得走一段很長很長的沙路。沒錯,是鋪滿沙子的路。聽説,是讓參拜者先淨化心靈。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可不敢肯定。反正,走過沙路,我們來到了神社。

7.jpg 

不知道是不是去年12月大阪行走太多神社,似乎已經沒有什麽特別震撼的感覺了。所以,在神社這裡,我們並沒有逗留很長的時間便打道回府。回到之前的路牌查看地圖往下個地點。

8.jpg 

10.jpg 

這裡很靜,我還和姐開玩笑說,待會兒就會看到《荒川爆笑團》的河童村長在這裡洗澡。哈哈哈...

隨著前路一直漫無目的地走,不知不覺還真的差不多繞完整個湖!(我也不確定有沒有誇張,反正地圖所示的都走完了!)

真的走累了。突然聞到咖啡香,我和姐決定買杯咖啡、來份小吃坐在湖邊享受享受。

買了咖啡,姐另外買了烤玉米,而我則買了麻薯(忘了拍!)。終于可以坐下來休息。或許姐的玉米太香,吸引了不少鴿子來‘騷擾’我們。

你看,這裡的鴿子都好肥哦!我和姐看著它,都異口同聲說了:燒乳鴿!哈哈哈哈....

11.jpg 

美景加咖啡,時間就這麽靜悄悄地滑過了。你看,回程時,天色都暗了不少。

這才不到下午5點,天色便暗了。我們搭上了4點半的船,回到了溫泉會館以便準時享用會館所指定的6點晚飯時間。至於晚飯,我不方便拍了。因爲這裡大多數日本人,而且沒人餐前拍照!那我也不敢破例啦!

晚飯後,我們便在房内小休,等待已預約好晚上10點的私人溫泉時間。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