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回我的study week:

记得我去上课的最后一天时,我的经济科老师对班上的同学说了一句话:你们的经济科有什么问题,就去找"渟",因为我肯定"渟"一定不会"死当"的!这句话,说实在地,给了我在这约七天的study week里带来不少的压力!

"万一我"死当"了,怎么办,我岂不是"无脸见江东父老?"

然而,接下来,我也不见得很努力的为年终考试打拼,因为,本人可说在这个礼拜里"贵人多忙事"哦!

一`我要下载歌曲,我的偶像即将发单曲(当时才十一月二十多而已)
二`我因家务事,得去槟城一个下午(就在我考试前三天)

说到那天,本人一个人逛了槟城不下三四次,从中午十二点多出发,两点多抵达目的地,便开始逛prangin mall直到傍晚快七点,接下来,和姐吃过晚餐后,已经将近八点了,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我们迷路了!!

我们找不到巴士站!!

于是,耗了一耗已经九点啦!

而这个时候,渡轮已经开始要收工啦!等了又等,才终于看到渡轮的踪影!

回到家,当然免不了被家人瞪啦,也难怪,谁叫我们没按时回家嘛~还好,爸也不计前嫌的到码头接我们!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