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等万等,终于等到年终大放假!!

首先,上个礼拜,是上个礼拜吗?反正,我十三号十二月考完试的~十三号的那天,我错过了巴人帮的聚会,听说那次缺席的只有我和翠!唉,怎么那么的不巧,那天本人家中有事,唉...抱歉啦,巴人帮的成员们!之前的12号的聚会又因为我要考试的关系,缺席了聚会,真是,不好意思哦 !!

接下来,如同我姐最近形容的我:只会,吃`喝`拉`撒`睡!当然这可以从我的身型往横发展中看得出!

直到,这个礼拜,我才有"活动"!

星期一`和我姐结伴去理发院剪头发!

星期二`和明去hiko家"找寻"我要的日剧!结果我拿到"柯南真人版之给工藤新一的挑战书"`"我的老大,我的英雄",由长濑主演,以及我马上现场burn的"太阳之歌"!哈哈!太棒啦!我这个假期不愁没戏看咯!

星期三`和姐"约会"!结果我买了我人生里第一对耳环,当然还买了我烦恼已久,一直想要的"中文之星"的软件!但是回到家后,我发现,它并不合附我的电脑!超级霹雳无敌的伤心!也在当晚,一直跟和我msn的hiko抱怨!

星期四`陪我姐去拿订购的偶像剧,发现飞轮海的"花样少男少女"已经出了五集!

星期五`也就是二十分钟前的那天,和家人去逛百货公司,买了折扣70%的牛仔裤和一件新年衣服,当然,我也趁机去把我买了却不能用的"中文之星"软件去跟店家换!结果回家一试,还是不能使用,于是我气疯啦,拼命搜寻打中文字的方法,因为我实在太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而我也不容许我的部落格出现英文文章!最后,我终于把我弟delete掉的chinese(PRC)找回来了!太高兴啦!朋友们,咱们举杯同庆吧!(有点疯了!)

而从明天直到27号,我都会逗留在云顶或怡保外公家,所以,在此,我对我即将回大学的朋友们说声:
圣诞节快乐!
一路顺风!
咱们明年见!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