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渡过啦!今年,比较不一样的是,我是与家人到云顶旅行三天两夜来渡过圣诞节!

话说23号的早上,我们一家人开车前往怡保外公家....

24号清晨,我们十一人,分成两辆车,驱车前往云顶!

经过了快三小时的旅途,我们随意在某地把早餐解决完后,便准备继续开往云顶半山腰!

到了云顶半山,才刚一下车,一阵寒风吹过,我和姐马上开行李找出外套来穿,是在太冷啦!

和住在吉隆坡的干妈&干哥会合后,我们一行人(共10人)便买票搭乘缆车直上云顶!咿,本来11人来,加上后来会合的两人,不是应该共13人吗?原因是,我们不想外公跟着我们挤缆车,所以,其他三人驱车直上云顶高原咯!

去到时,还未登记饭店时,我和姐还有弟到处小逛了一下!东西好贵哦!

一切都好像蛮不错的哦,不过,当天晚上,我突然觉得全身发冷!结果,第二天的早上,我发烧了!

结果当天早上陪表弟到游戏机中心投篮后,我整天卧在饭店,直到下午,身体痊愈了,便在傍晚和家人出去吃晚餐!对了!当天,晚上11.30,我和两位表哥`姐`弟,五人去看了<<伤城>>!蛮不错的哦!

临别的那一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就这样,结束了,云顶三天两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