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2006年将悄悄地离我们远去!

再过30分钟,我们即将迎接崭新的一年!

回顾过去这一年,说真的,这一年比一年对我来说实在发生了很多事情,也是改变了我最多的一年!

2006对于我的十大事件排行榜:

1.我终于离开我最讨厌的中六生活,虽然相对地,我也失去了和巴人帮保持见面的机会!

2.我去年成立的我人生第一个奇摩家族,也在今年,在我充满忧郁的情绪中结束了!

3.我第一次打了长达7个多月的兼职,也因此,我的经济也变得比较轻松,还清了所有的债务,我自由了!

4.我成立了我第一个部落格,在奇摩部落格,但是,那里是个从来没有外人侵入的地带,只有我自己最私密的感受,但是,打从我开始使用无名的部落格后,我就把那里荒废了!哈!

5.我买了我人生第一支手机`mp3,将近一千元的花费,却丝毫不动用家人的钱,而是用我自己实实在在赚取的工资买的!

6.我竟然自己会主动买衣服以及牛仔裤?!很惊讶的事,对于讨厌买衣服的自己!

7.我20岁,长大成人啦!而且也考到驾照了!

8.菱说我变成熟了!我很喜欢自己变成熟了!因为我讨厌过去的自己!但是,也因此,我越来越搞不懂复杂的人生!

9.家人说我打工后,有点瘦了!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有人说我变瘦!但是,最近,我又发胖了!哎..

10.叛逆的心境越来越靠近我,一直以来,我不曾,也不认为我会叛逆,这是好事吗?

在这里,当2006即将在十分钟后消逝之即,我希望,在2007年里,我能

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心里不再烦恼...

祝福我,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