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以前我一直覺得,坐晚上飛機去日本,然後第二天早上開始就能爭取時間更多玩是最好的計劃。可是經過這次,我開始否定了我這個想法。

這次,我21日中午飛機從吉隆坡飛。到関西已經是晚上20點半。只能到最靠近機場的Hotel Nikko Kansai住1晚充電,第二天才開始觀光!

有了1個晚上休息和梳洗的時間,我的體力已經完全恢復,沒了過去坐晚機然後直接觀光的匆忙和辛苦。我現在可是非常推薦大家坐早上或下午的飛機,寧願浪費1晚的時間也好過因爲太累而令行程掃興。

12月21日晚上,我抵達関西機場。天氣當然比馬來西亞冷。但比起當初自己的想象還是差一段距離。可能日本才剛開始轉冬,氣候比我前2年我去韓國過聖誕時‘暖’。

冬天,對於我來説最難受的就是喉嚨乾澀。冷風一直往頸項吹的滋味兒實在難受。所以,除了羽絨外套,圍巾和潤唇膏在這趟旅程中不可短缺。

休息了一晚,我的日本関西行正式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