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有空,又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來個大回顧吧。

2013年的自己,到底做了什麽。

2013年:

最難忘的事:3月18日在東京帝國劇場到現場看光一的《Endless Shock》!聽到舞臺劇音樂的前奏、看到真人的那一幕,整個人哭翻了。

最寶貴的經驗:同上。

最開心的事:3月去東京自由行。12月在關西自由行。1年2次日本旅行。還有,等了那麽久,Kinki Kids的新單曲和新專輯終于釋出。

最傷心的事:突然對自己人生的清醒。然後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能回頭。

最感動的事:小小、中中還有瑛對我的幫助及關心。雖然我常宅在家,我的朋友們還是在我需要時伸出援手,真的很謝謝。

最無奈的事:改變不了自己。

最遺憾的事:12月的我明明在大阪卻沒有去Kinki Kids演唱會的門票。

每年縂有開心、傷心、驚喜、難過的事情。一年下來,生活平淡縂會覺得少了些什麽。但願2014年,我能過得充實、過的開心、繼續成長。最後,祝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