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2013年了。 離開了末日傳言,迎來了我的王子34嵗的大壽。

2013年,對我而言很重要!因爲如無意外,我將會實現我10多年的夢想——到日本旅行兼出席觀賞光一的《Endless Shock》舞臺劇。現在的我,迫不及待地想象著,那天朝思暮想的偶像,終于出現在我眼前的興奮。

時間總是馬不停蹄地趕路,人們只能默默接受它的離逝。我在想,過去的365天裏,我到底在幹嘛呢?

2012年 -
我第3次到臺灣旅行,看見美麗的阿裏山的日出、青境草原的藍天。

2012年 -
我開始對我的工作發悶了,試圖去找尋出路,卻徒勞無功。

2012年 -
我對我身邊的同事諸多不滿,有時候真的想大翻臉,可是卻不想傷了工作夥伴的和氣。有時候冷靜的想,自己該收斂一下脾氣,忍耐、忍耐!加油加油!

2012年 -
我鼓起勇氣買了明年日本的機票實現我日本行的願望。更值得開心的是,我終于抽中了光一舞臺劇的門票。但願一切順利,2013年和光一“見面”!

2012年 -
我發現自己理財的能力弱了。快到入不敷出的緊急狀況,得把持把持、節儉節儉。

2012年 -
聖誕時期,我終于有機會國内旅行了。畢竟我對自己國家的治安印象不好,比起國外如臺灣,我更怕在自己國家自由行。奇怪嗎?哈哈...不止治安啦,還有交通便利的問題。不過如今,我終于親身體驗了國内旅行,雖然有些挫折,但是旅途還是讓我非常享受、愉快。只是半島好像已經沒有我想去的地方了,改次得以對岸——東馬為目標咯!

2012年 -
有點覺得自己成熟了。以前的我只能接受冰開水,稍微溫的飲料我都不大喜歡,連咖啡我都愛加冰。可是,最近我開始喜歡喝溫飲料了,連在大熱天出去吃中飯我也能點熱飲料了。對我而言,是一大進步啊!

2012年 -
我終于找到自己最愛的咖啡了——卡佈奇諾。而且是不加糖的!另外,在馬六甲旅行時,我第一次發現黑咖啡的美味!好愛咖啡哦!

記得光一說過自己不希望設定每年的目標,其實我也是。因爲現在的我,真的很難想未來。把目前該做的好好完成吧。硬要訂個2013目標,應該是,接下來,我希望自己能更成熟、更能獨當一面!

加油啦自己,加油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