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忍無可忍!

我討厭世人吹捧著同樣的手機品牌、擁戴同樣類型的音樂!爲什麽地球人越來越沒有自我啊?是網路太發達的關係嗎?你們喜好都剛好那麽一致嗎?爲什麽要人云亦云??

我明白自己和他們的喜好可能真的有所不一樣,可是我明白了,也嘗試推薦自己的想法了。你們不接受那就算了,因爲我懂得尊重!

你們不覺得尊重是一種很重要、很重要的禮貌嗎?爲什麽硬要搞同化?爲什麽就是要別人喜歡你的喜歡?你們不覺得自己太過分了嗎?

不加入你們的活動,就是不合群。我禮貌上的解釋,你也很明白這只是個婉轉的拒絕。爲什麽就不給自己臺階下呢?難道要我說出難聽的老實話才願意罷休?這叫做敬酒不喝喝罰酒,就是欠扁!

爲什麽不懂得尊重?

我真的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