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皇室家族;一个因失去了所有而活在仇恨中的警察如何躲过背负女友莫名自杀的侦探好友的追查自己干下的命案,面对仇人的女儿成了自己唯一的家人,他该报复?还是珍惜她的存在呢?在今年的圣诞节里,有两部超级棒的电影上映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伤城>>!

真的好好看哦!有多好看?进戏院仔细观赏就回发现其中奥妙之处!我是不是又来替电影最宣传呢?真的很好看哦!是非常值得去电影院观赏的电影哦!尤其是<<黄金甲>>这部电影,相信制作过程非常庞大,耗资也不小哦!相信还可以和老外的电影制作做一高低哦!

好喜欢这两部戏,喜欢大王(周润发)逼真的"残忍",喜欢母后(鞏利)"可怜的自私",喜欢杰王子(周杰伦)"可悲的孝顺";

"我造反,不是为了要当王,而是不想要母后再喝药!"

喜欢阿头(梁朝为)冷漠背后的痛苦,喜欢阿邦(金城武)酒醉中的清醒;

"我在医院看到她时,我觉得,她是不是他的女儿已经不重要了!她是我的家人,和我那些被他杀了的家人一样,她是我唯一的家人!"

感动`惋惜再感动,这两部好戏同时上映,叫我何去何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