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颈都长了,昨天终于收到我在5大的邮购。kinki第三十张单曲《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初回+普通版终于到我身边了。当然还有光一《BPM》的初回B版(之前只买A版)。

说实在的,到今天我还没舍得开封呢... ...(你无聊啦!)


=====================================================================


最近,说实在的,有点爱上了烘焙和烹饪。之前几个周末,都在忙着学做cheese cake。上个星期五,因为早下班,家里没吃的,就自己随意看食谱随意乱乱给自己炒了盘番茄鸡肉块意大利面。味道不错... ... 哈哈,开始幻想自己可以开店了



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也可能自己太饿,我还蛮爱我独创的pasta!哈哈... ... 顺便一提,当天的午餐和晚餐我都吃这个哦!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