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画下了一幅梦想的导航图。最近,发现自己偏离了。难道我的人生开始不切题?"Life is Hard but Happy",这是真的吗?

怀念剪接影片、怀念跑新闻。我告诉自己:“那又怎样?”

放弃,好像是一种习惯。不,是给自己懒惰的理由。坚持真的好累人。不止累了自己、气了家人、苦了钱包。开始到了理想和面包之间的分叉点,而我也选择了最轻松的那条路。

承认懦弱,承认不坚强。因为我输给现实。多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多么可耻的精神。

曾经有冲动的念头让我回头,不止内心的渴望,还有和身边同事的天渊之不合。可是还是决定就这样。

当年放弃大学的理由是什么?
为了接触中文的行业。

当年放弃中文新闻系的理由?
为了学习更多的技能、增加自己未来事业的竞争能力,选择BJ。

现在放弃BJ这行业又为什么?
为了自己的消极的态度、避开和家人的冲突,当然还有物质上的需求。

如今,却又想放弃这里的一切回头?? 太可笑了吧!难道我的人生=放弃?

至少这次得坚持吧!已经是最后退的一步了。为了坚持这个“退后”的一步,所以放弃积极的“过去理想”。

我的人生,真的开始不切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