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4点钟,收到一个令我很高兴的电话。

没错,等待中的,终于有回应了。

能够真正脱离“放假一族”,正式可以开始我计划中的第一步。我知道可以正式地靠自己实现梦想,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虽然,路... ...有点偏了。

“你应该去多拿记者的经验。”有人告诉我。

我知道啊,可是... ...

我也希望我可以好好地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可是,事与愿违。

所以,路... ...我是走偏了,理想暂且隔一边,梦想却一步步实现。

真是喜悦与隐忧同在啊!

不过,不管怎样,今晚先开心地庆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