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韩江将近一年了, 竟然今天才终于正式进入摄影棚,之前我每次只能在门口徘徊!

今天, 为了帮学院的记者队招待一些小学记者团来本院参观, 我`珊还有KELLY三个BJ的学生来到摄影棚帮助SENIOR们介绍摄影棚的录影现场!由于本人实在觉得电视银幕装不下本小姐的脸,所以我坚持不要坐上主播台当记者队的主播示范!还好我没有去当示范,否则肯定会被小孩子取笑我的身材!毕竟现在的小孩真的...唉...

于是我就负责主控台的录影工作,还蛮好玩的,看到了不少器材哦!负责带领我们的SENIOR很耐心的教导我们关于摄影棚的一切,我们三人还坐在主播台上聊天休息呢!哈哈!当不成漂亮主播,坐在那椅子上过过干瘾也不错!

学习了不少东西,真的庆幸自己有到现场帮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