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绿油油的草原正是金马仑高原的美景哦!


真的好美~好大自然哦!(这是什么烂形容词啊?)


我刚到CAMERON HIGHLAND的"茶园"(我觉得是茶原吧!)时拍的第一张照片,唉哟!舅舅上镜了!哈哈!


仔细看看我们每次喝的TEA是来自怎样的茶叶?


这是我拍了那么多照片里,我最满意的一张了!好喜欢它的天空哦!大自然景色真美!


由于茶园(茶原)太高了,我和姐又穿高跟鞋,爬到山的2/3的高度,姐便放弃了,这是她回头的"放弃背影"!哈哈,偷拍成功!!


真的好高啊!!

趁着家人连休假,去户外游玩吧!!
于是我们选择了CAMERON HIGHLAND!
在这么忙的赶课业时期,难得刚刚赶完一些作业,难得可以放个小轻松,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周末旅行咯!

很开心的是,我可以短暂的休息,还可以和姐聚聚!!
难过的是,这天,好多人也上来CAMERON HIGHLAND哦!结果,竟然塞车!!最后,到了半山,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